這兩天因為好奇

而去看了傳說中的動畫

K-ON 輕音部

已經很久沒看動畫的我完全被燃燒起來了

超可愛的人物設定

以及有趣爆笑的劇情

還有樂團的背景設定

都讓我深深的著迷

笑到噴淚

而且讓我加深了練琴的意願

讓我狠下心來去買了本吉他教本

還有去買了游育很久該不該買的秋之回憶6

我一直在考慮某件事

所以不知道該不該買它

但我想現在我是需要的

我曾經說過等量的快樂

我想現在的我需要一個暫時的避風港

也許是如此吧

這些東西讓我開心

我能暫時忘記

很多事

我總是把自己的現實生活弄得如此苦痛

我真的真的非常痛苦

我沒有猶豫不決的機會

因為如此稍縱即逝

沒什麼比這更可怕的了

如此接近又如此遙遠

 

 

 

 

P.S.為櫻高輕音部的吉他手兼主唱的平澤唯歡呼~呦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