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我的狀態就是打給妳看的
為妳而哭.為妳而笑
只是.想見妳而已
THE SONG

由一些小事而啟發靈感的系列作品
其實是有連慣性的
但想讓它能夠單獨閱讀
基於這種想法
誕生了似乎沒有連貫但卻又有連慣性的四部曲
我稱呼為THE SONG四部曲
因為朋友說THE SONG這個標題很棒
而且他也是系列的完結作品
其實是也可能暫時的
我一直都很想寫部中學時代的戀愛小說
所以以後有的話可能也會以此為藍本吧
我個人最近的作品
其實算很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