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買的繪圖板

裡面有個非常熟悉的油墨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味道是非常熟悉的美好味道

我非常努裡的想那是什麼

後來我不太能夠確定的推出了一個結論

那是電腦遊戲包裝盒的味道

而這個油墨味道伴隨的是美好的記憶

每個遊戲開箱的感動

以前那時

是個能買一盒電腦遊戲就會開心到很誇張的時代

每個遊戲都會被我保護的很好

沒有盜版

沒有網路

遊戲包裝盒很大

幾乎一定都會出攻略本

遊戲類型百家爭鳴

各種其奇怪怪得遊戲類型都有

不像現在遊戲總是那付樣子

在我看來

遊戲發展的黃金年代已經過了

現在已經是罐頭化得時代

那個年代能完格遊戲是非常幸福的事

也不太有人會去沈迷於遊戲

因為那只是個生活體驗的一部分

破台個一兩次就很厲害了

遊戲總時數也很短

一款遊戲能玩30小時都算是很大的作品

每天玩3小時就很多了

不像現在

各種負面形象伴隨著這項本該是美好的事物

我說過的

電影音樂戲劇設計漫畫小說遊戲都是個創作品

目的都一樣

就本質上而言並沒有差距

但如何被利用影響了他本身的價值

看小說看電影就是文青

看漫畫打電動就是阿宅

對於他人創作的體驗這本質上並無不同阿

當你們批評的同時

顯露的不是你們的品味

而是你們的無知

以及

自以為高級的低級

 

 

 

p.s.這些東西我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