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10272.JPG 

又是遊戲文
這款遊戲是我少數真得迷上的RTS(及時戰略)之一,會買他真得算是機緣,還記得我剛放榜完下午準備殺去買Never Winter Night 2時,打算買這款國外評價很好又超紅的遊戲來湊500圓以上用消費卷,不過當時我看上的是主程式,因為總覺得主程式內容才多,結果剛好旁邊有人看我們在看 這款遊戲,他就湊過來跟我們解釋,經由她的解說知道,主程式的種族有4個,有劇情役,這部資料片單機模式可選7個種族,最新的可選9個,而且同場推薦英雄 連隊,不過由於經費問題我只買了黑暗聖戰這資料片,會加稍玩得結果,非常驚豔,我從不知道RTS可以這麼生動,見以下圖分曉:

0000033292.JPG 

你可以看到有人被擊飛,被擊倒,近戰會不斷噴血,尤其當我看到我的英雄殺人時那種感動真得無法言喻,他用手杖插入敵人體內,將敵人舉起,此時釣掛在手杖上 的敵人血從背後不斷噴出,而且一直掙扎著,然後死亡領主便將他甩出,這種動作細節的考究在這款遊戲中到處可見,你再也不是看見人對砍像是超爛的套招,他是 真得拳拳到肉的貨真價實的戰鬥,遠程會用槍,當敵人靠近時就拿起電鋸砍殺,超真實的戰鬥讓我對RTS遊戲有了新的認識。
再來,他嶄新的佔點搶資源 手法讓你不再用慢慢採資源才能生兵,從佔點開始戰鬥就會不斷出現,你將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節奏,我以前都一直很討厭採集這種過程,總覺得完RTS最重 要的就是戰鬥阿,所以我才會喜歡紅色警戒系列更勝世紀帝國,因為起碼紅色警戒要採的資源只有錢,然而這裡把採集的過程消去了,每個資源點都是可以搶來搶去 的,佔領以後固守才能不斷生產資源,然而過多資源也沒用,因為這款遊戲除了特定種族之外的單位上限很少,海起來也沒多少兵,不過前線的殺戮快感真得會讓你 深深迷上。
一言以蔽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