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大四下發生好多事,放榜,決裂,還有秘密,事情變化之快讓我不知所措,因為放榜,太過於開心而不懂掩飾,因此決裂,我成為了邊緣人,現在看來我的確 有些得意忘形,但我更認為之後的某人反應實在有失厚道。剛開始我失落到不可自己,總覺得原本自認為人際關係保持很好的我淪落如此田地讓我無法接受(不過後 來我想這好像讓我省下不少請客的錢),不過後來調適了之後就覺得還好了,因此我開始會學著不依賴別人,過去我一直認為我是天生的群體生物,但最近學會著自 己也能享受生活,這或許又是一個機會吧,大二那年我學會了如何融入人群以及取得焦點,這次機會或許是讓我學會不在依賴,以前總是會很討厭一個人,巴不得每 天都去學校找朋友聊天,而我又是很不合群者,我總是會很不喜歡一堆人一起行動那種礙手礙腳的感覺,所以有時候都會感覺很矛盾,或許,我能夠在這次的經驗中 多學會一些,除了該如何偽裝之外的其它事物吧。
關於秘密,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不能說太多,這是我算很困擾的問題,畢竟,那裡是我最感受到溫情之 地,我喜歡那裡的大家,喜歡那裡的氣氛,喜歡那裡的永遠開開心心的感覺,但僅此而已,雖然說,對於這件事我早已察覺,但我總是避免去發生如今這種狀況,因 為如此我在也無法回復到之前,現在這樣,我真得覺得好惋惜,因為,失去了最後一個這裡的好朋友,我曾經最喜歡的學校,最後失去了所有對於這裡的感情,反倒 是,我最痛恨自己樣子的高中時期,朋友,是如此的,深刻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