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一個音樂系的朋友聊到我的小說角色

玲是一個非常"真"的女生

她感覺起來都順從自己

不再在乎別人

勇敢去愛

感覺有些孩子氣

但是

每個人都有一些地方是別人所不知的

玲也是

就像陽光底下都有影子一樣

但是玲會很直接的趣表達它

這樣的玲感覺非常幸福

事實上我也是這樣覺得

我不是那樣的人

所以很羨慕

但是現實生活中

部與許我那樣活著

不過有個折衷之道

我現在會有限制盡量去做到順從自己

結至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其實一點都不轟轟烈烈

轟轟烈烈的定義很廣

像泡麵與玲的認識就蠻轟轟烈烈的

不一定要當海賊王才算

上大學以後我已經逐漸學會做自己

今後應該會更放縱吧XD

為自己而活,順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