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事發隔天才因為lab的同學在討論才知道的

這個事件解決的我久以來的疑問

所謂的網路一夜情是怎嚜回事?

我一直以為那是需要長時間的安排和談話技巧以及高等級話術的事情

而且需要大量的免洗ID和多重防護措施例如跳板IP之類的

結果...

只是本尊直接寄個信

遣詞用字也非常妙...

看來我真的想太多

我太高估這件事情的深度

不過我覺得真正的狀況應該是

他已經得手N次

這次只是意外

很多人可以接受他不變態的要求,和禮貌

不過是不是真的很有禮貌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回話題

周鬍子聚集著令人稱羨的超級光環

高考準公務員+112土木所+樂團主唱+身高180+長相有個性

論外在論內在都是非常強

當然是是有能耐這樣玩的人

只是他太蠢沒看清楚寄信的ID,不小心寄給版主...

我曾經和人聊過

有多少人玩樂團是為了真正的音樂呢?

耍帥騙女生應該是很多人主要目的吧

周鬍子本人也是有女友

更有八卦報料說他最高紀錄同時跟6個女生交往

我無法理解和認同

好啦

或許我被日本純愛片洗腦太深

或許大家都覺得量多取勝嘛

我更不能忍受的是

有女孩子可以一再容忍然後還上網抱怨哭訴

或許我真的太遜了

把事情想的太理想太美好

太遜了

真的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