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買雜誌

因為我覺得它是能夠紀錄歷史軌跡的物品

我會買很多很多類有趣的雜誌

看了一下之後

一直收藏著不丟掉

或許在很久以後在拿出來翻

就去回想當時是在什麼時候

什麼狀況下買這本雜誌

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事

而雜誌也代表了那個時代的風潮

打個比方

我收藏最多的遊戲世界雜誌

雖然倒閉了

不過由此可看見當時單機遊戲的興盛

到現在線上遊戲大行其道

時代的演變可由雜誌來看見

還有不少只出過幾期的雜誌我也買過

以前出過本服裝+把妹+寫真的詭異雜誌

內容很囧

當然只有三期就不見了...

還有很多遊戲新聞的綜合平台雜誌

我超喜歡的

ilook那裡做的

一樣是三期...

最近的最佳雜誌是...2535

我從創刊號買到現在

設計+KUSO+深度

價錢只要69

便宜小本又時尚的超級優質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cwmick 的頭像
    hcwmick

    末比迪之月

    hcwm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